医学考试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6年乡村全科执业一次通关

执业/助理医师无忧通关班

执业药师前辈一次通关经验医师资格许愿励志墙,点击进入
精品课程免费试听,名额有限2016医师资格有奖征文活动2016临床执业医师考试通关门槛【裸考】503分过临床医师
2016执业药师选课辅导中心医学考试全新在线选课中心临床执业医师特色通关班执业药师考试奖学金获奖名单
中西医一次性以525分通过经验<抢先听>临床执业医师免费试听乡村全科执业医师免费试听2016中医执业无忧通关攻略
楼主: 沙漏

[考试动态] 国家医学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7

帖子

8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0
发表于 2016-3-13 11: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6-3-13 15: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7

帖子

8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0
发表于 2016-3-13 17: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很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7

帖子

8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0
发表于 2016-3-15 11: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3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6-3-20 1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大家评论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0

帖子

19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97
发表于 2016-3-23 11: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了解这个的,觉得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0

帖子

19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97
发表于 2016-3-25 11: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的位置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8

帖子

8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5
发表于 2016-3-26 08: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应该顶,今后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8

帖子

8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5
发表于 2016-3-27 16: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帖一定要顶,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9

帖子

10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3
发表于 2016-4-3 10: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你,大家都需要的好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医学考试之家    

GMT+8, 2018-4-22 01:23 , Processed in 0.343752 second(s), 14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